第二季 (S2) - 主角 William vs Noora

noora with w.jpg   

n with w.jpg

 

      《SKAM》第二季的主角為William vs Noora,應該算是典型的俊男美女組合吧。William是高三中最帥也最酷的男生,容我補一句也很渣,和他上過床的女孩子很多,連Vilda也是其中之一,而且是標準的提了褲子就不認人的那種 = =。而Noora是一個獨立自主的女孩,她有自己的想法,甚至有點理想主義,更唾棄像William這種自我優越意識強烈、自私又目中無人的男生,更何況他還和Vilda有過這樣那樣的關係。兩人第一次正面的交鋒就是在Vilda被吃乾抹淨後去找William,卻被William以非常不客氣的方式拒之千里,而正義之姐Noora就跳出來把William狠狠的修理一頓,也因為這一罵讓William注意到了這個漂亮的女孩,進而展開追求。

 

    這季主要就是圍繞在Noora的自我矛盾中,她一方面唾棄William,因為這個人和她的道德觀念相差太多,而且她還要顧慮著Vilda的心情,當初她也是在Vilda面前拍胸脯保證過她絕對不會喜歡上William這種人,可是隨著William的追求與靠近,她又的確是動心了。我想我應該會更顧慮的是這人可是出了名的種馬耶 = =,想想不會有疙瘩嗎@@。總之經過一番矛盾與掙扎兩人還是在一起了,但是在一起之後又衍生出其它的問題,譬如Noora對男女親密關係的"恐懼",William那變態哥哥的破壞等等,我想還有更重要的是兩個人對於處理事情的態度不同,一個認為和平主義世界大同,另一個認為暴力就是用來保護自己征服對方的手段,當分歧出現的時候,總是先想著為什麼你要這樣處理,一邊說我很愛你不能沒有你,但卻忽略了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事情~。

 

    說到William的變態哥哥 (看起來超欠揍的),就不得不說Noora在平時表現非常獨立冷靜,可是當她遇到疑似"性侵"的事件時她卻沒有選擇第一時間去醫院檢查,反而是躲回去家裡拖了好幾天直到終於承受不住心理壓力的時後才告訴閨蜜,當然能理解她的恐慌,可是女孩們~ 在外面喝酒本身就是一件很冒險的行為,更何況對方跟你幾乎算是陌生人,而真遇到事情的時候除非你確定要選擇保持沉默,否則就還是快去醫院檢查吧。這世界壞人很多,不要給了別人有機可趁的機會 (太太又碎唸了@@)。

 

    S2說不上喜歡不喜歡,看兩個人談戀愛是還不錯,但除此之外其它的部分印象有點薄弱。 Noora還不錯,演得挺好,很多表情都顯示了女孩的慧詰與魅力,喜歡她彈著吉他對William唱歌那一段。而William除了那令人出戲的瀏海之外,我覺得他好像沒有甚麼表情,就是行走的賀爾蒙?! (不要打我)。 不過話說S2 Sana的鋒頭開始出現了,一個果斷又充滿智慧的女孩!

 

    聽歌聽歌~~~ (S2喜歡的歌好像也比較少)

The Weeknd - 《The Hills》

 

Extreme - 《More Than Words》

 

Coldplay - 《Paradise》

 

Rockettothesky - 《Grizzly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