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戀戀食光 (原: 食婚之味)戀戀時光BY藍寶.jpg

作者: 藍寶

主角: 宋知瑾‧姜雨嫻

評價: 4+‧小推

總結: 會煮飯的男人先加分,不嫌暖文看太多的可以享用。

簡介:

遇見他前,她是溫室裡一株被家人精心呵護的幼苗,不懂愛。

遇見他後,她第一次嘗及怦然心動的滋味,悸動、無措、千回百轉,甚至害怕。

他是精明的商人,高情商的智者,而她則是生活自理專業未合格畢業的麻煩生。

她怕初戀都不會有好結果,只敢遠觀,不敢玩火。

她成了他的鄰居兼相親對象,他邀她共用自製的白蘭地烤香桃當夜宵;

她饑腸轆轆,他為她亮一盞廚燈,精心烹製澆頭鮮美的擔仔面;

她心情低落,他為她精確計量水粉比例,預熱烤箱烘焙南瓜乳酪餅;

她生病,他不遠萬里趕赴異國他鄉,為她熬煮窩蛋牛肉粥和大良牛乳餅……

他是她的獨家溫暖,她是他的此生最愛。

她所有等待的時光,不過都是為了與他相逢。

 

分享:

宋知璟 - 這男主角在姜家雙親的眼裡在事業上也許不夠積極 (好歹人家也是有自己的餐飲事業,且他只是不喜歡勾心鬥角所以不想過度參與宋氏的內鬥),可是我很喜歡他的一點便是,他和江雨嫻說,我教妳如何生活。這類的男主生活歷練足夠,見識也廣,恰恰適合生活在溫室裡的姜雨嫻,這不單只是他能未她撐起一片天,更重要的是他帶著她一起成長,這樣的感情線是我滿喜歡的部分。

 

姜雨嫻 - 這就又是一位嗲精小姐啊,我想應該有些人不太喜歡這樣的人設,既單純又天真,但是我個人是還好,至少她不是無腦又任性,這種我就真的受不了。

 

故事尚可,文筆流暢,沒有甚麼虐心的情節,偶有小風小浪,如此而已。整體故事沒有甚麼大驚喜,但也算流暢易讀,但暖文看多的人可能會有點麻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