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我只喜歡你 (簡體書版)

作者: 靜悠

主角: 卓力灼‧林夏

評價: 3++‧普普

總結: 俗套劇情,要甜不夠甜,要虐不夠虐,不上不下。

簡介:

他與她相遇在最美好的年華,本以為此生會執手到老。

然而命運無常,她從他的世界消失,自此杳無音。

而他發了瘋般地找她,如同一隻困獸。

一別四年,這四年裡,他從未有一天停止過對她的思念,更沒有放棄任何尋找她的機會。

他總想著,有那麼一天,可以再次見到她。哪怕她已嫁作他人。

或許因為地球是圓的,相愛的人總會走在一起,繞了一圈,他們終於再次相遇,

只是此時,他有婚約,而她有良人。他早已不是當初的那個他。

他步步緊逼,她節節敗退。

眼前仿佛有道門,像是千山萬水,隔開了他和她。

然而,再勇敢再堅強也抵不過他一句話,他說,我來晚了。

 

分享:

我個人不太適應作者的文筆,總覺得文章整體的連貫性不太好 (有時候看一個句子我還要想一會才能連貫@@),對白偏生硬,女主與配角之間的情感糾結開了頭卻沒有說明清楚但又反覆出現,劇情俗套也未見創新或是驚喜之處。以上純屬個人觀感~。

 

現在只期待《你若安好》不要讓我失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