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甲方大佬,乙方流氓

作者: 興之所至

評價: 4+‧小推up

註解: 現言‧黑道‧強強‧一場反攻‧約8萬字

工口: ★★☆

主角: 梁笙‧花楠

總結: 挺有趣,就放鬆心情吃吃肉。

簡介:

黑道歡樂文。

 

分享:

花楠是個小流氓,家裡有專門坑他的愛賭爹跟吸毒弟,這兩個傢伙坑著坑著就把花楠給坑給了黑道大佬梁笙,其實花楠也知道,這兩個二貨十有八九是被大佬給設計了,只是花楠想不透他一個沒文化又沒什麼腦筋空有一身肌肉的小流氓怎麼就入了梁笙的眼?

 

大佬梁笙有個充滿遺憾的初戀,說遺憾是因為這初戀後來歸西了,大抵是得不到總是最好的,所以儘管梁笙的床上從不空虛,但心裡嘛始終有個坑,某日驚鴻一瞥看到花楠後,天啊,這個小流氓和梁笙心目中的那個身影重疊了,再錯過就是豬!!!

 

很簡單的文,黑道大佬攻 vs 腱子肉小流氓,本來以為白月光會是個潛藏的爆點,但是我多想了,花楠的"心大"讓他一步一步就把梁笙給綁住了,全文在感情上沒什麼虐點,細膩度普普,整體輕鬆易讀,對話與心理活動挺有趣,有肉但好不好吃就看個人口味囉。

 

梁笙頓了頓:「這麼跟你說吧,等到我八九十歲身上沒一處硬的時候,我還是想讓他每天睡在我身邊兒,等我倆死了,骨灰也要混在一塊兒。」

 

看完這篇後,太太又看了作者的另一篇《如何爺們地面對潛規則》,講的是商場上的你來我往,這篇太太看到7X%就暫停了,網上說的萌點我有點難get,兩人互動時互稱先生,對話講理克制 (就是那種我好像跟你一點都不熟的禮貌對話),剛開始這樣我可以,但是你們都已經這樣那樣又ooxx後還這樣講話......我不太行,套句微博推文常見的說法 - 萌雷自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文 黑道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