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初冬

作者: 夜很貧瘠

評價: 4+‧小推

註解: 耽美現言‧父子‧雙性‧肢體殘障‧約20萬字

工口: ★★★

主角: 吳岳・初冬

總結: 就很多肉。

簡介:

他是腐沼里生出的花,吞噬恨,纏繞愛。

妻子出軌後,吳岳撿回他的親生兒子。

他美麗、靜謐、殘缺的孩子,叫做初冬。

 

分享:

吳岳在孤兒院找到兒子初冬時,初冬已經 15歲了,吳岳看著這個瘦弱蒼白還少了一隻腿的男孩時,無法自己的感到沈重的自責愧疚與心痛,如果不是他親眼見到妻子出軌並提出離婚,妻子為了挽留他進而爆出當年吳岳去當兵後她發現自己懷孕,偷偷摸摸地將孩子生下後卻發現孩子是個雙性人,她無法接受自己生了個怪物所以將孩子丟棄在醫院,吳岳得知這件事情後只覺晴天霹靂,他知道自己更不可能原諒妻子了!他只想找回自己可憐的孩子彌補這麼多年來的虧欠,然而初冬這個看似乖巧溫順的孩子卻遠遠超出了吳岳的想像。

 

這篇不算是我的菜吧,我不排斥父子文,但這篇給我的感覺就是too much,幾個角色我都不是很喜歡(唯一比較喜歡的大概就是領養過初冬的原菲)。我其實不是很理解初冬的心態,他想方設法睡了自己的爸爸為的是什麼?是因為喜歡?是因為想要?是害怕再次被拋棄?感覺文中多數人都被性與愛給驅使,腦袋什麼的可以放一邊,譬如三個被設定成花癡的女性(這三個真的很奇妙)…… 初冬雙性的設定也沒能讓我get到意義,明明說的是雙性但在描繪上他其實在性愛上享受的是身為女性的部分,這讓我感覺“雙性”這個設定有點不知為何,彷彿只是為了給親生母親一個拋棄他的“理由”,當然啦,這篇文啪啪啪佔比極高,以開車為目的的文去計較設定與細節說來有點沒意義。

 

喜歡大口肉又不排斥父子的同學可以試試看,前面幾場啪啪啪的確能讓人臉紅心跳(但後來的我幾乎都帶過,太膩了)。

 

摘錄:

 

arrow
arrow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