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如何為Alpha守住男德

作者:項綠瓜

評價:4+ 私心推

字數:約11萬字

註解:耽美現言‧書穿‧ABO‧年上‧大綱體

工口:  ☆☆☆

主角:衛修・徐允春

總結:很有趣的故事。

簡介:

我生前是少爺最忠誠的侍衛,死後也和少爺一起執行穿書任務,准備在新世界重生。

我早少爺一步獲得重生資格,在系統的熱情推薦下,選擇據說幸福指數第一的“ABO”世界開始新生命。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不是最幸福,而是最……性_福。

*

重生的我依舊有個“少爺”,等我的少爺完成任務後,就會在這個“少爺”身上重生。

只是這個“少爺”在書中的設定是一個到處散發信息素、到處發_情的A。

為了讓少爺能在一具冰清玉潔的身體上重生,我要誓死保護“少爺”的貞操!

***

衛修完成任務後,終於穿進ABO世界重生了。

重獲新生的當下,他發現自己的侍衛允春正被暗之論劍集團包圍,而“自己”正是主謀。

衛修:發生什麼事?

允春:沒事,只是一點小誤會。

後來衛修才知道,自己現在的新身份,是一個被黑化陰沉B囚禁強制愛的羊尾A,好不容易逃出生天,准備向陰沉B復仇……

而陰沉B就是允春。

他真想知道自己重生之前發生了什麼事。

----

-看起來像大小姐的男媽媽攻x看起來像瘋逼的忠犬受

 

分享:

徐允春是個孤兒,孤苦無依的他被三皇子當成取樂消遣的小奴隸,吃不飽穿不暖還滿身傷,但他的命運在十歲那年有了轉機,將軍府的大少爺衛修救了他的小命,並給了他“允春”這個名字,從此他決定要一輩子伺候守護少爺,然命運多舛,新皇登基,對衛修充滿了忌憚,再加上小人讒言,皇帝派出高手追殺衛修,衛修和允春雖殺出了一條血路,但允春卻已死在馬背上…… 再來,允春重生了,在這個新生的世界,他必須完成穿書任務後才能真正的過自己的日子,而且只要他能等,他終會等到他的少爺~。

 

很有趣的一個故事!融合了很多的元素,古耽(比較多的佔比在番外中)、重生、穿書 + ABO,豐富卻不混亂,整體風格雖屬於沙雕,但又不會讓人覺得是懷疑智商或是乾巴巴很難笑的那種,過程中有幾個部分我是真的忍不住哈哈大笑,非常有意思,其實正文結束我本來是給小推up的,但是看完番外後(特別是古代篇-番外必看,因為有交代主角二人的過去),馬上決定升級給私心推,兩個角色的設定很成功,各有各的魅力,搭配在一起就是無敵完美的組合,強力推薦給想不廢腦就能哈哈笑+有點品質要求的沙雕文+偶爾還能讓你笑中忍不住感動一把的同學們。

 

摘錄:

徐允春把假少爺扛上床,趁機惡補ABO世界的知識。

他穿過許多書,見識過各種稀奇古怪的世界,甚至連什麼是攻是受都知道了,卻仍不明白Alpha、Beta和Omega是什麼玩意。

半小時過去,徐允春起身下床,走向窗戶。

開窗,抬腳,准備跳樓。

怎麼會有如此污穢的世界啊!!!

為什麼男人能生孩子?還生這麼多?

為什麼女Alpha有大寶貝?還比男Omega大?

為什麼男Omega的生殖腔長在後_庭裡?這不和雞一樣嗎?

為什麼人體能發出各種味道?不熏嗎?

為什麼人會發_情?為什麼Omega一季發_情一次?狗都沒這麼能發_情!

為什麼被咬到脖子就得一輩子在一起?這麼封建嗎?

還有……Beta的設定為什麼這麼普通?因為在Alpha和Omega身上做了太多設定,所以想不出新招了嗎?

……這真的不是一個為了交_配而存在的世界嗎?NPC怎麼能騙他呢?

啊,徐允春忽然悟了。

原來當初NPC說的是下半shen的……xing……福……

得知真相的徐允春眼淚流下來。

 

arrow
arrow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