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傾的作品有很多, 基本上文字流暢,故事架構完整,沒有過於虐心的情節,但是在需要的時刻是絕對是"甜滋滋的"。如果你想要找一本可以輕鬆享受的作品,北傾是一個很好的選擇。(2018.11.05 - 我以前的分享文也太陽春了吧 = = 真是對不起來看的書友啊! 可是,我暫時沒有興趣二讀這兩本作品@@)

 

棄文 ─《男人,你德性》與《誰說我,不愛你》前者不感興趣,後者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看不下去,可能是有點受不了步調?

 


 

書名: 我和你差之微毫的世界

作者: 北傾

評價: 4+‧小推

註解: 偽叔姪文

主角: 溫少遠‧聞歌

總結: 前面小虐,不錯看。

簡介:

你懂嗎? 那種以一個人為世界中心的愛情。

也許你會覺得這樣的感情很荒唐,

但在溫少遠走進她的視野裡時,就註定她這輩子,都將追逐他。

別人問她,這份執著究竟從何而來?

也許就是第一次相遇時,他那如遠山般悠遠沉靜的眼神。

也許是他第一次牽住她的手,把她帶離萬丈深淵。

也許是他從未放棄過她,而這些,足夠她交付一生。

 

分享:

這應該是所謂養成文吧~ 聞歌13歲的時候因家中的變故被溫家領養進而牽起了她與溫少遠的緣分,"小叔"兩個字成為了他們之間的距離。13歲開始的愛戀,歷經了對方的遲疑,傳統觀念的阻隔,狼狽的逃離,所幸最後還是能獲得幸福。書中穿插的角色也包含了"何處暖陽不傾城"及"誰說我,不愛你"的主角呦~ 

他對她說:我在牽住妳手的時候,妳也要學著握住我的手。~ 是不是甜滋滋的啊XD

 


 

書名: 徐徐念之

作者: 北傾

評價: 4+‧小推

註解: 牙醫

男主: 徐潤清‧念想

總結: 吃糖吃糖。

簡介:

第一次遇見,她鼓起全部的勇氣去喜歡他,卻被"無情"地扼殺。那個蜻蜓點水一般的吻,成為她不想再觸碰的回憶。

第二次遇見,他不動聲色地靠近她,卻被"刻意"逃避。那些她雲淡風輕的行為與言語,成為他所有不悅的源頭。

她躲,他追;她遲鈍,他寡言;她敬他,他愛她。世界這麼大,他卻如此篤定,只有她一人,能成為他徐潤清惟一念念不忘的,念想。

 

分享:

這就是一篇甜文無誤~放心享用! 這本ㄚ頭跟她同學都很喜歡XD。

 

arrow
arrow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