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青梅煮酒

作者: 敗北少年

評價: 4‧普普

註解: 耽美‧攻受曾經是包養的關係‧約7萬字

工口: ★★☆

主角: 宋致炆‧江杉

總結: 平平又淡淡。

簡介:

江杉曾作為某人的替身在宋先生身邊待過一年,幾年後,兩人再次有了聯繫

 

分享:

江杉讀大學的時候父親得了癌症,他急需要一筆錢來救治父親,所以他接受了宋致炆提出的包養關係,在這過程中江杉明白宋致炆之所以看上他只是因為他長得很像宋致炆心目中那已逝的白月光,兩人的包養關係維持了一年多後就結束了,江杉明白自己是喜歡宋致炆的,但兩人從地位到情愛來說就想是雲泥之別,他想他至少要先把當初宋致炆給他的那筆錢給還了,他才能更好的用一種不同的角色去接觸宋致炆。

 

包養的部分比較像是背景設定,屬於過去式,只會以少量的回憶方式出現,坦白說整篇作品看起來沒什麼問題,但太太真的是無感,特別是兩個人之間的互動我實在感受不到火花,也無法體會出所謂"細膩"的情感。江杉喜歡宋致炆,可是除了他願意跟老宋啪啪啪之外,我其實看不太出來他所謂的喜歡是什麼,對老宋後來包養的對象他也能平心氣和的對待,我能理解江杉人設上的性格溫和,但愛情這東西不該是這樣吧? 而老宋的部分則是非常"空",不論是他對白月光的部分、他過去輝煌的黃瓜史及他對江杉的情感轉折,我都沒有什麼感覺@@。正文結束在一個非常奇怪的地方,之後有了很長很長的番外接著續寫,故事算是完整的,至於情感的部分就看讀者們各自的體會啦~ 話說這篇文的啪啪啪不少,但是......太太我心如止水啊。。。。。。

 

PS. 雖然有白月光,但整篇基本上沒有什麼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