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三喜

作者: WingYing

評價: 4+‧小推up

註解: 耽美古言‧ABO‧第一人稱主受‧NP‧約25萬字

工口: ★★★  

主角: 沈敬亭

總結: 文筆挺好的大大大肉文。

簡介:

古代ABO 

 

分享:

敬亭出生時被判定為“常人”,而晚他不到半刻出生的五妹則是珍貴的“尻”,兩個出生時間所差無幾的孩子卻因為“屬性”的差別也過起了天差地別的日子,不被重視的敬亭像個透明人生活在這個大院子裡,小小年紀便明白看人臉色求生存,所思所想大概就是希望和娘能過著安穩的日子,然這一切在五妹過世時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他不明白本是常人的他怎麼就變成了異類的尻,而他居然還得嫁進徐家成為三個男人的妻子?儘管他的心中充滿了恐懼與茫然,卻仍只能在眾人的期盼下嫁進徐家好為自己的本家爭個榮華富貴。三位個性迥異的丈夫對他的態度也不大相同,一個身子交付給三個男人,他要怎麼去面對這樣尷尬又詭異的情況?心中有疙瘩卻又抵不住自己身為尻的那種情慾糾纏,是羞愧、是茫然,也是對這世道的無可奈何。

 

整篇大概是30%劇情70%大肉的組合,作者的文筆有一定的保障,特別是那種無可奈何的壓抑感表現不俗,不過古代ABO這個設定有點挑戰讀者的喜好與接受度,畢竟娘受設定不是人人都愛,且這篇還是NP文,一受三攻,受在整個過程中都是非常的弱勢與卑微 (後端高潮處有稍微硬氣一點,但也就是一點吧),身體的自由與慾望都不由自己,太太邊看邊覺得憋屈,更覺得這真的是太強人所難了吧,一個人要怎麼把心拆成三份?網上有些評論說攻二是受的真愛,可問題是真愛又怎麼樣呢?他還是得與攻一與攻三這樣那樣啊@@,但想這些好像也沒什麼意思,作者都說了這就是篇為了練肉而寫的文,太計較劇情不就是自尋煩惱嗎XD。

 

我紅著臉躲著,還是被他折騰得笑聲連連,只等他玩膩味了,捏住我的臉龐,聲音沈沈地說:「你在我面前,從沒這麼開懷笑過。」

我聞言,便垂下眼去。

徐燕卿在我眼瞼親了親,喃喃道:「以後,我要讓你,天天都這麼開心。」

我記得,三姨娘說過,人一生下來,先學會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哭。那也許是因為,人生在世,悲傷總是多於歡樂。人生下來,從來不是一件幸事。這都是為了還我們在這世上,欠了他人的債。只有將一生的淚流盡了,才能安安穩穩地走。

徐燕卿給我的承諾,便是最初有十分的真心,到後來,也只成了一句空話。

 

 

arrow
arrow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