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免費的

作者: 甜蛋

評價: 4+‧小推up

註解: 耽美現言‧年上‧約24萬字

工口: ★★★

主角: 左言・司寂

總結: 啪啪啪還滿香的,故事雖有點老套但流暢度不錯。

簡介:

炮友變真愛的故事。

 

分享:

司寂和前任從大學時交往,畢業後順理成章的同居卻沒有如預期的幸福下去,前任對自己不是司寂的第一個男人始終耿耿於壞,再加上兩人對生活態度的不同,前任出軌並把司寂給甩了,司寂的髮小為了安慰他便幫他約了一個極品炮友,只是這一炮就炮出了司寂的興趣,可是對方卻是個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的香餑餑,司寂想說你再難追我也能努力追,畢竟我可是個樂觀好運的小太陽啊~。

 

算是挺單純的故事吧,炮友 + 心理救贖的故事,其實太太剛看的時候是想給大推的,因為劇情OK啪啪啪又很香,不過這篇文是我在搬家前就看完的,隔了將近兩週後我只大概記得故事走向卻想不起比較深刻的感受,所以只好扣點分啦。主線對我來說沒什麼問題,但是副CP的部分有點像是佔了位置可又說的不是很清楚,讓人感覺不上不下,不過我的興趣也不大就是了XD。話說~排斥3P的同學千萬不要看番外《夙願》,我不排斥3P,但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安排,既然沒有開始那就讓司寂跟髮小就只是髮小就好吧@@。

 

這篇文扣除掉主CP的情感發展之外,親情表現還滿搶眼的,司寂很幸運的在出櫃後擁有全心支持他的父母,特別是老司(爸爸)非常吸睛,我整篇註記最多的都與親情有關,好笑又暖心,推薦。

 

幾個小朋友正在一座低矮的小橋上探險。小橋設置了好幾個關卡,有要蹦的也有需要大跨步的,簡直就是千難萬險。但小朋友們很喜歡,嚇得哇哇叫也不放棄,小眼神一個個都堅定得很。見他看得入神,老司感嘆:「你小時候也愛玩這個。」

「不記得了。」司寂摸著下巴,「不過我一定神勇無比,吊打所有小同學。」

「是才有鬼了。」老司笑得很是懷念,「你膽子比針尖還小。那時候沒這麼好的成品,都是拿塑料凳子擺好。你要麼從中間跳下去,要麼從最後兩個凳子開始爬,丟死人了。」

司寂咳了一聲:「您騙人。」

「不過你還是喜歡,再怕也要玩,覺得不好意思了就回頭看看我和你媽,生怕我們笑話你……那時我就想啊,不管你以後犯什麼錯,我和你媽都要護著你,哪怕什麼都要重新開始,我們都會一直支持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現言 年上 甜蛋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