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僅供玩賞

作者:正弦倒數

評價:4+ 小推

字數:約25萬字

註解:耽美現言‧BDSM‧年上

工口:  ★★★

主角:賀品安・阮禕

總結:不是我的菜。

簡介:

賀品安,圈內人公認的犬調大佬,風裡雨裡二十年,杜賓黑背,邊牧金毛,任誰到了他手下都要變得服服帖帖,死心塌地。

就在他即將邁入不惑的黃金時期,他碰上了阮禕,一隻剛成年的小泰迪。

自此以後,世界天旋地轉。

旦夕之間,他的人生彷彿被狗日了,因此他選擇日狗。

 

分享:

阮禕在單親家庭中長大,雖然沒有父親,但母親給他的愛與物質生活是滿滿的。一次意外的相逢讓他闖進了圈內犬調大佬賀品安的世界,阮禕既害怕又興奮,他渴望成為賀品安的人又或者是狗,初始求的也許只是性,但往裡看是貪心的想要更多的愛,然而兩人之間20歲的差距是條鴻溝,更別說賀品安的世界裡從來就不懂愛情是什麼……

 

這篇的人物設定我很喜歡,但是整體看下來覺得失望多一點。我喜歡年上攻,也喜歡可愛小受,更不排斥偶爾的哭唧唧,但阮禕的眼淚真的讓我很煩,而賀品安這個角色的設定是BDSM圈的大佬,但除了那些冠上的設定,我實在是感受不到那種“我也好想跪拜在你腳下”的衝動,而且可能是我沒辦法對到作者的頻率,所以對於兩人之間的感情沒有太多的感覺,也不太能對阮禕的心理活動產生共鳴,而且因為頻率對不上,就覺得閱讀起來節奏很混亂,啪啪啪不是我的菜。

 

摘錄:

 

arrow
arrow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