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降水概率百分百

作者:芥菜糊糊

評價:4+ 小推

字數:約30萬字

註解:耽美現言‧科研背景

工口:  ☆☆☆(有渣)

主角:秦燦・謝以津

總結:喜不喜歡完全取決有沒有踩到你的癖好。

簡介:

秦燦英俊陽光人緣好,實驗室里的人都很喜歡他。

謝以津是個例外。

秦燦:「前輩,這是我做的課題方向,你……」

謝以津:「抱歉,我不喜歡合作。」

秦燦:「下周我的生日派對,你……」

謝以津:「抱歉,我沒有時間。」

謝以津的學術能力卓越,但為人冷淡疏離。

——然而某個暴雨的夜晚,秦燦在實驗室撞到了面色緋紅、意識不清的謝以津。

混亂拉扯間,謝以津的手碰到了秦燦的胸肌。

謝以津喃喃:「好軟。」

秦燦:「什麼?」

謝以津的手又滑到了秦燦的腹肌,自言自語道:「果然……好好摸。」

秦燦面紅耳赤:「前輩?!」

下一秒,謝以津直接把臉埋在秦燦的胸口,喘息著開口道:「別動。」

秦燦被謝以津抱了一晚。

雨過天晴,兩人相對無言。

謝以津盯著秦燦結實的小臂:「我可以和你合作你之前提出的課題,但從今天起,你需要在小雨的時候和我牽手,中雨的時候和我擁抱,暴雨的時候陪我一起睡,可以嗎?」

秦燦:……?

 

分享:

秦燦是個香餑餑,混血樣貌搭配上好身材還外加有個好腦袋,家庭氛圍開明又愉快,而且這人還很純情!這樣的純情小處男遇上平時高冷但逢下雨就變身成討抱抱摸肌肌的前輩,這該如何是好?

 

基本上我覺得這篇就是完全看這兩人的互動與人設是不是剛好踩在你的癖好上,純情陽光大男孩秦燦vs喜歡獨來獨往+多數時候看不出情緒+好像不擅長談戀愛但事實上每一發直球都會電到你吱吱叫+色的理所當然謝以津,從以上說明就能看出主要的癖好點多數是著重在謝以津這個角色,對我來說,大概處於70%尷尬感中又混點不那麼喜歡+30%還是忍不住姨母笑的情緒中吧,劇情本身對我的吸引力也普普,人物的情感豐滿度不是很戳我,想開車又不能開所以用做蛋糕/糕點的方式比喻,不過從中還是能吃點肉渣,配角群表現普普,整體來說我看的時候就是一種情緒沒有什麼起伏,少數幾次嘴角抽動姨母笑,結束之後並不特別期待番外,但我相信應該有不少讀者滿喜歡這種設定的,應該會姨母笑笑到難以自己XD,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呦。

 

摘錄:

arrow
arrow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