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患友你好

作者: 機械性進食

評價: 4+‧小推up

註解: 耽美現言‧互攻‧約2.6萬字

工口: ★★☆   

主角: 華簡‧施書禮

總結: 好笑又好吃。

簡介:

施書禮:你有病啊!

華簡:是,性冷淡。

施書禮:你自己都性冷淡了還好意思當男科醫生嗎!

兩個有病的人的故事。

 

分享:

真的就是兩個有病人的故事,一個是性冷淡,另一個是性無感,有趣的是前者還是個男科醫師,兩人的互動非常有趣,雖然有些對話我要順個兩遍才能看動,特別是前段還不熟悉作者的口氣時,但這完全不影響我哈哈笑,更不影響兩人互攻的那種香味,好香好香,這香味讓我從哈哈笑變成詭異的姨母笑XDDDD,華簡與施書禮真的太配啦,前者是看起來高冷但動不動就來個情話攻勢,後者看起來罵罵咧咧還有點小粗俗但內裡其實是個傻不隆咚的大可愛,超級想看更多番外啊,感覺再多來一點我應該要給大推了!

 

施書禮莫名其妙地看著華簡起身去冰箱拿了罐啤酒出來,就站在冰箱前喝了兩罐,又拿著一罐走向沙發。施書禮伸手要接,沒想到他又是打開拉環一揚脖子幾秒鐘喝完。

施書禮:我的……份兒呢……

華簡:小螃蟹,你知道酒精會讓人的道德感下降嗎?

施書禮:啊是嗎?

華簡:總聽說過酒後亂性吧。

施書禮:啊。

華簡酒喝得急,人已經有點微醺,呼出的酒氣懸在施書禮的唇邊被他吸入了體內,冰涼的手指握住他的後頸向下壓,另一隻手已經解開了褲子。

華簡:你的份兒在這。

 


 

書名: 大數據吃屎去吧

作者: 機械性進食

評價: 4+‧小推

註解: 耽美現言‧互攻‧約6萬字

工口: ★★☆   

主角: 遲為早‧史辰

總結: 想吃肉想笑笑的時候可以看看。

簡介:

不好啦!

二手房店的倆銷售小哥打起來啦!

 

分享:

兩人是同一間房仲公司的業務員,一邊競爭業績一邊鬥嘴唱雙簧外加互看不順眼,但沒想到透過app的數據匹配後這兩人在約炮地點相見時差點沒暈倒,原來你是gay,原來你的胸你的屁股都是我最喜歡的那種,但......你的頭卻是我的死對頭,轉身關門硬梆梆走人,之前那個app太爛,換個app再來一次......天啊,怎麼還是你???

 

跟《患友你好》一樣的風格與人設,但是這篇我覺得有點拖沓,兩人之間的互鬥一直反反覆覆,雖然還是滿好笑的,但沒有《患友你好》帶給我那種詭異的姨母笑,不過有笑有肉還是滿適合想放鬆的時候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文 機械性進食 互攻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